「大公司」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1、国家邮政局谈未来邮政快递:定时派送、定时投递将大范围推广
3月1日消息,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谈及未来邮政快递网络建设表示,农村地区将实现更高标准的
1、国家邮政局谈未来邮政快递:定时派送、定时投递将大范围推广
3月1日消息,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谈及未来邮政快递网络建设表示,农村地区将实现更高标准的投递深度和频次,邮政普遍服务的均等化水平会稳步提升,快递服务的智能化、定制化的程度会得到明显改善,定时派送、定时投递也会得到大范围推广。
2、微软大中华区换帅:80后侯阳出任董事长兼CEO
微软公司宣布,侯阳博士将接替柯睿杰担任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微软在大中华区的战略、销售和市场运营。在入职微软之前,侯阳博士曾先后在高通美国和中国公司工作了八年多。在此之前,他在美国麦肯锡公司任职五年,领导技术事业部的工作。据资料显示,侯阳博士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履新,并将在7月1日前与柯睿杰并肩工作,以确保交接顺利完成。期间,柯睿杰将继续负责微软大中华区的战略执行和业务绩效。
3、顺丰同城急送2周年庆,四大升级提升用户体验
顺丰同城急送将在此次周年庆之际分别从时效、服务、环保、骑士福利方面启动升级,面向消费者和骑士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同时发放十亿优惠补贴。
图片
4、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扩建,总面积46万平方米
3月1日,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官网挂出一则土地出让公告,信息显示该地块总占地面积461,142.40平方米,位于自贸区临港重装备产业区,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投资强度不低于14,925元/每平方米。该地块邻近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虽然尚未得到特斯拉官宣,但由此可以推断,这片地极大概率被用于特斯拉工厂扩建。
5、华人女导演赵婷凭借《无依之地》斩获金球奖最佳导演奖
昨日上午,第78届金球奖揭晓,华人女导演赵婷凭借《无依之地》斩获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她是首位获得这一奖项的亚裔女性导演。(36氪)
6、2020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大涨38%
3月1日消息,全球知名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的数据显示,2020年,在全球汽车销量下滑20%的背景下,电动汽车的销量逆势增长了38%。但要想要赢得更多车主的认可,电动汽车在电池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的方面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7、百度最快本周、最晚下周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
3月2日消息,百度最快本周、最晚下周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并将在3月正式完成在港二次上市,募资规模至多为50亿美元,美银、中信里昂证券和高盛牵头负责本次上市事宜。
8、李国庆谈中年失业:别去跟年轻人争,可以开滴滴养家糊口
3月1日,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发布视频谈中年危机,他表示,如果遭遇中年危机,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可以先游山玩水。还有经济压力,也不要自暴自弃,不要和年轻人争工作了,大不了跑滴滴。(新浪科技)
  •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Cnsnr.com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本文于2021-03-02,由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版权问题联系本站客服。
  • 转载注明:「大公司」 - 智能新零售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