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1、统计局:2020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189元
3月1日消息,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全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189元,比上
1、统计局:2020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189元
3月1日消息,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全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2189元,比上年增长4.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2.1%。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中位数27540元,增长3.8%。(人民网)
2、工信部:6G目前属于探索阶段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表示,6G目前是属于探索阶段,我们也在和国际互动,推动共同的标准、远景的需求、技术的成熟等,我们需要和全球各国业界朋友相互交流、互相探讨、共同促进新的发展。(证券时报)
  •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Cnsnr.com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本文于2021-03-02,由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版权问题联系本站客服。
  • 转载注明:「大事件」 - 智能新零售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