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或将彻底改变英国回收垃圾的方式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阿里含光800 AI处理器亮相

含光800 NPU最多支持8核NPU和96核vCPU,384G内存,网络带宽最高达到30Gbit/s,主要面向数据中心的CNN类型模型推理加速,业务包括城市大脑,图像视频审核,拍
阿里含光800 AI处理器亮相

含光800 NPU最多支持8核NPU和96核vCPU,384G内存,网络带宽最高达到30Gbit/s,主要面向数据中心的CNN类型模型推理加速,业务包括城市大脑,图像视频审核,拍立淘等。

云从科技与巴士管家共建“AI+客运”
双方将率先落地“站外配载”终端设备,支持刷脸、扫码、刷身份证等验票方式,具备无线通讯、GPS定位、人证核验等核心功能 ,实现身份证号码与人名的双核验,规范站外实名制管理,并配备车载便携式安检仪,为班车客运、班车客运定制服务提供站外保障。未来还将引入云从科技人机协同操作系统——轻舟行业大脑。

人工智能或将彻底改变英国回收垃圾的方式
利物浦霍普大学的学者们正在开发一种新的低成本分类系统,他们表示,该系统可以减少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固体垃圾数量。这种新方法采用了一种基于“计算机视觉”摄像头的系统,其在经过训练后可以识别传送带上的每一件家用物品,然后指令机器人对它们面前的物品进行分类而不是让回收中心依靠人类手工筛选物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