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手机曝光:一天玩抖音、微博、微信超5小时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拜登政府谈华为
据外媒报道,当被问及拜登是否会把华为从美国商务部实体清单中移除时,白宫新闻发言人表示:技术是中美竞争的核心。外媒还表示,拜登政府将以“多边”方
拜登政府谈华为
据外媒报道,当被问及拜登是否会把华为从美国商务部实体清单中移除时,白宫新闻发言人表示:技术是中美竞争的核心。外媒还表示,拜登政府将以“多边”方式与华为打交道。

恒大汽车一天暴涨1400亿,威马汽车沈晖评论
威马汽车沈晖在微博发布2020年恒大汽车年中财报的图片,并附言:恒大汽车就差汽车了。值得注意的是,恒大汽车前日引入260亿战略投资,甘比、翠林、京基等朋友圈或地产商加持。当日恒大汽车股价大涨超50%,市值飙升近1500亿,更有媒体表示,“车未卖,市值先涨”。

传贾跃亭FF最快两周内启动上市 吉利或投资千万美元
据悉,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F)正在中国寻求新一轮融资,吉利汽车计划向FF投资3000万到4000万美元,恒大也参与了FF在国内的募资。此外,据路透社报道,FF将在国内一线城市新建工厂,初期产能为10万台。

雷军手机曝光:一天玩抖音、微博、微信超5小时
在雷军抖音号发布的视频中,当被员工问及“粉丝都想知道你每天用手机来做什么?”,雷军一本正经回应道“主要是来工作”。随后员工翻开其手机,定位到设置-屏幕使用时间,发现雷军这天用了6小时18分钟手机,其中,抖音2小时10分钟、微博2小时7分钟、微信1小时10分钟,而小米办公时长仅34分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