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区首批自动驾驶测试道路投入启用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特斯拉联手三星 自研5nm芯片:应用于自动驾驶
日前,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已与三星合作研发一款全新的5纳米芯片,用于全自动驾驶。据悉,三星目前已经是特斯拉的合作伙伴,在其硬件3.0电
特斯拉联手三星 自研5nm芯片:应用于自动驾驶
日前,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已与三星合作研发一款全新的5纳米芯片,用于全自动驾驶。据悉,三星目前已经是特斯拉的合作伙伴,在其硬件3.0电脑上供应14纳米芯片。同时,特斯拉正在开发下一代硬件HW4,该硬件可用于当前正在开发的新型4D FSD。而5nm芯片还将用于HW4硬件。

广州海珠区首批自动驾驶测试道路投入启用
广州首次在中心城区开放自动驾驶测试路段,路段位于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的核心区域,为二级测试道路,全长约11公里,对所有符合条件企业开放。

OPPO也要造车了?多项汽车专利曝光
OPPO近日公布了一组“防撞提醒的方法、装置、车载设备及存储介质”以及“测距装置、测距方法、摄像头及电子设备”的发明专利,这些专利都与自动驾驶有关,OPPO可能正在研发有关汽车方面的软件体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