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首创国内智能制造诊断服务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苏州首创国内智能制造诊断服务近日,2020年苏州市智能工厂和车间诊断工作顺利完成。据悉,工信部电子五所、北京自动化研究所等9家中标的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商对320家被诊断工厂和

苏州首创国内智能制造诊断服务

近日,2020年苏州市智能工厂和车间诊断工作顺利完成。据悉,工信部电子五所、北京自动化研究所等9家中标的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商对320家被诊断工厂和车间提供了2578次现场诊断,并对每个被诊断工厂和车间提供定制的智能化改造方案。经诊断评估和智能化改造,6家被诊断工厂获评2020年市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40%被诊断车间获评2020年市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

 

中日智能制造技术转化加速

近日,三井住友银行与武进国家高新区签约,将在电子、汽车、环境治理、应对老龄化服务业等领域加大引进介绍力度,帮助更多本地企业走出去。此举对加快中日智能制造技术的转化,打造完整的新经济产业链具有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