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理工与科大讯飞共建人工智能学院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Imagination推出IMG B系列GPU
据悉,IMG B系列图形处理器提供高达6 TFLOPS(每秒万亿次浮点运算)的计算能力,与前几代产品相比功耗降低30%,面积缩减25%,且填充率比竞品IP内核高2.5倍
Imagination推出IMG B系列GPU
据悉,IMG B系列图形处理器提供高达6 TFLOPS(每秒万亿次浮点运算)的计算能力,与前几代产品相比功耗降低30%,面积缩减25%,且填充率比竞品IP内核高2.5倍。

NVIDIA宣布推出云AI视频流平台Maxine

NVIDIA Maxine是云原生的流视频AI平台,能让服务提供商每天对大约3000多万次的网络会议提供全新AI功能。视频会议服务提供商在云端运行基于NVIDIA GPU的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包括凝视校正、超分辨率、噪声消除、人脸补光等全新AI效果。

武昌理工与科大讯飞共建人工智能学院
双方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学院,成立科大讯飞精英班,共建“科大讯飞创新工场”,根据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围绕人工智能领域共建特色鲜明的人工智能学科专业群,共同培养智能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