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等印发《“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行动计划(2021-2023年)》

  • 0
  • A+
所属分类:头条快讯
计划提出,要推动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加快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领域的融合创新与推广应用,探索安全生产管理
计划提出,要推动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加快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领域的融合创新与推广应用,探索安全生产管理新方式,推动现场检查向线上线下相结合检查转变、一次性检查向持续监测转变,提升行政管理效率。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与施耐德电气在法国工厂开展工业5G试验
双方已在法国勒沃德勒伊(Le Vaudreuil)工厂部署工业领域实验频率室内5G通讯基础网络,旨在将5G技术应用于现代工业环境,打造可靠、可扩展、可持续的连接解决方案,以满足未来工业需求。

航空工业上电导光板“智能制造产线”启动
该产线由2套转运机器人、4套喷涂机器人和2套自动烘烤输送链以及光固化设备、智能烘箱构成,通过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的智能制造模式,实现了“黑灯工厂”。该产线全面投产后,上电导光板类产品生产能耗下降95%,工艺周期下降95%。

发表评论